Astrid

琉璃《两厢情愿》璇玑重生×司凤

私设司凤没挺过第十世魂飞魄散,璇玑重生。甜宠!!!我要把一切虐点扼杀在摇篮里。

没看过原著,听朋友讲过大概剧情,司凤改变了我钟情男二的喜好。不黑昊辰师兄,但是也不会洗白!!昨晚种心灯气死我了。

剧情以跟电视剧为主,OOC的话怨我。因为电视剧没更新完,可能某些设定会打我脸,内容不大改,后续等电视剧完结再看着微修吧。码字快的话,今晚更第一章。

一句话简介:这十生十世的豪赌,终不是你一厢情愿。

本文又名《我嗑的cp绝对不能吐血》《战神独宠小娇妻的108种方法》《司凤是我的、六师兄是玲珑的、昊辰只能是三界的》

只发布在了老福特和晋江,除此之外未发布于其他任何平台,禁制任何形式的搬运抄袭!!!!

评论(48)

热度(1452)

  1.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